〈綠茶婊系列〉綠茶婊特徵定義!讓我們一起抵制他們!!

 


近年來女性意識抬頭並且社會也更加開放,所以有許多倫理道德觀被打破,造成越來越多人的道德感是非常低下的,尤其是綠茶婊!現在社會上對於性別沒有任何規範,所以有可能是男性、女性甚至是第三性,金大發小編看了身邊許多朋友遇到當時已經氣到不行,現在自己遇到真是想氣死我了…!所以小編也要讓大家來了解綠茶婊並且懂得分辨,預防勝於治療!

說到綠茶婊你/妳會想到什麼呢?

運彩分析網│台灣運彩線上投注站竟有人在賣牌?是詐騙嗎?

 

當然許多人可能都認為只有在感情上才會出現,但其實在工作上也會有!

而且特別多,楚楚可憐說一句:「我不會..。」就可以逃過一切,而你/妳就得做得要死要活!剩下他不會的就都是妳來做了!

 

接下來小編要來說綠茶婊的特徵↓↓

 

‧愛裝

「沒有呀,我又沒逼她去的。」裝無辜。

「我做便當給你的話,你女朋友會生氣呀?」裝可憐。

「等一下跟你女朋友見面,你要幫我解釋喔!我最不會處理這種場面了..」裝弱小。

「影印紙好重喔~我根本沒有辦法換呀!」裝沒力。

「打雷了~好可怕喔!」裝害怕。

老闆叫她去7-11影印「蛤?我不會用超商的影印機」裝不會。

「為什麼他們聽到我說『衣蝶雅美蝶』就會大笑呀?」裝天真。

「我今天素顏耶,哪有氣色好。」裝沒化妝。

 私帶百家樂是真的嗎?百家樂詐騙小心不要掉入陷阱!

‧男生朋友多

「他我閨密呀!我們從高中時代就認識到現在了,」

「這我哥Jack。」其實沒有血緣關係。

「上次吃飯那個男生喔?那我麻吉啦!我跟他還有他女朋友都很好。」

「我們嗎?我們太熟了啦~反而不可能交往。他就我乾弟阿!」

「一起跨年的男生嗎?就我同事而已呀!剛好我們組男生比較多。」

「我TApartner呀。他有女朋友了啦!我們就朋友呀!」

「這不是我男友啦~他我隔壁鄰居呀~我們一起長大的。」

 

‧享受曖昧的距離

「我之前有點忙,現在忙完了。你上次說的那家店,我們一起去好不好?」

「我?我沒有男朋友呀!分手後,總是有一段不想開始下一段的時期。」

「你不要喜歡我,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喔。」

「你真的好好喔!我所有的心事都可以跟你說。」

「為什麼你沒有女朋友呀?其他女生都瞎了眼嗎?只有我看到你的好嗎?」

「你怎麼這麼好,每天早上幫我送早餐。」

「就是因為認識你的關係,我現在找男朋友的標準被提高,都是你害的。」

「沒有你我該怎麼辦?」

 

‧愛關心有女友的男生

「你最近還是加班很多嗎?要注意身體喔!」

「你們這樣也交往兩年了。怎麼樣?她是你的命定嗎?有好消息要快點跟我說唷!」

「當你女朋友真的好好喔!好期待你單身。哈哈哈,沒有啦~開玩笑而已。」

「幹嘛臉這麼臭?跟女朋友吵架啦?」

「你臉書狀態也太黑暗了吧?你還好嗎?出來聊聊呀!」

「你女友又找你吵架唷?又是為了你加班的事情嗎?出來工作本來就是這樣呀!」

「真不知道你女朋友在想甚麼,我們明明就只是普通聊天而已。」

「最近常看你一個人出來,怎麼了嗎?跟女朋友冷戰呀?」

「我覺得這次真的是你女友耍任性而已,你這樣包容她真的可以嗎?如果是我的話,才不會這樣對你呢!」

 

‧跟男生沒有保持適當距離

「好冷喔~我忘了電影院的空調都這麼強。你這件外套借我好嗎?」

「我好想睡喔!你肩膀借我一下。」

「我真的心情好差,你借我抱一下好嗎?」

「聖誕節你跟女朋友過嗎?我一個人好無聊喔!你聖誕節的時候記得跟我說『聖誕快樂』喔!」

「好討厭~我最討厭情人節了,你讓我送一下巧克力好嘛?」

「你陪我去吃那家新開的鬆餅店好不好?我想去好久了耶!」

「我們去吃消夜嘛~我今天莫名其妙被老闆罵耶!」

「陽明山上現在不是花季嗎?你快點找天開車帶我去啦!」

看完是不是怒火中燒呢?

小編推薦一款網路遊戲讓你轉移注意力↓↓↓

金大發線上娛樂城是1:1現金版的娛樂城,而且經營多年無任何會員收受傳票,大


家可以試試唷~



※即刻起洗碼量只需要儲值金額一半即可提款!!


百家、體育雙重反水最高0.4%回饋


金大發【註冊】


I88【註冊】


點我加入金大發客服官方LINE@!


更多熱門文章↓↓↓


運彩分析│SG、綠綠魔人、賣牌背後得真相是什麼呢?!


娛樂城比較│九洲LEO、THA、通博娛樂城、WM完美娛樂城會員制度比一比?


線上賭博ptt|美女荷官在博弈line群直播玩妞妞合法嗎?


莊周文百億總裁神隱! 涉及博弈平台洗錢案?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