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渣男語錄】直男們想脫單千萬不要說哪些"渣語錄"?


 

為什麼渣男這個詞彙會產生呢?金大發小編認為其實以

古代歷史來看渣男一直都存在,因為以前是父權社會,

即使直至今日如此發達的社會,還是有傳統思想的男主外女主內

,最經典的就是被抓到的男生還會說"我不過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

會犯的錯,有這麼嚴重嗎?"

2020情人節│脫單好難? 4招急速『脫單方法』,

跟魯蛇、單身狗say bye bye

男人押~想要脫單愛情學分一定要修好修滿,

千萬不要當個中央空調!

如果你想重修戀愛學分,一定要來看看有哪些"渣男金句"一定不能

犯些禁忌!除此之外小編也會推薦大家單身該如何在家賺錢方法

讓大家脫單也有錢~

台灣運彩連P+聯盟賽事都不開?

認識前:營造正人君子假像,很可憐被前女友劈腿,諸如此類!

等他玩膩想換對象時↓

「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」

「我發現我不知道愛是什麼,不知道比較愛你還是他」

「不管我跟誰在一起、打砲,我心裡仍保有最重要的角落給你!」

「如果沒有他,我會愛上你」

「對不起,你是好女孩,我配不上你。」

當你懷疑劈腿時↓

「我們需要彼此信任」

「他只是我好妹妹、同事、好朋友」

「我很忙沒時間回訊息、見面」

小編整理到生氣!男孩們這些絕對都是女孩們的禁忌,

千萬不要糟蹋女孩們的心意好嗎?


看完以上希望不管男孩、女孩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,

不要傷害任何人!接下來不管你是男孩女孩,一定要看!

教你如何玩遊戲賺錢,即便失戀、單身賺錢是必然的,

想要輕鬆賺錢嗎?


📌即日起洗碼量只需儲值金額的一半就可申請提領
📌百家、體育雙重反水最高0.4%回饋 / ATM轉帳 享1%回饋


金大發【註冊】

I88【註冊】

樂透開獎網【久久539開獎

點我加入金大發客服官方LINE@!

更多熱門文章: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